close

Matthias Reim來自德國,Bonnie Tyler來自英國,他們的一個共同特點就是聲音都比較沙啞,前者啞的醇厚,后者啞的粗糙,二人一起歌唱時,沙啞竟然也是讓人感到驚濤駭浪的。
這首歌一開始,根源搖滾節奏鏗鏘有力,給旋律鋪墊上了一層光亮的底線,給人與舒服爽朗,聽起來很過癮,Matthias Reim醇厚的嗓音與Bonnie Tyler特殊沙啞嗓音一唱一和,一粗一細的變化相得益彰,但是在歌曲高潮處,Bonnie Tyler極具爆發力的嗓音開始進行突破,那高亢的聲音充盈著強烈的音樂感染力,呵呵,特別讓人感到暢快淋漓,而Matthias Reim很快來了個錦上添花,醇厚的聲音也開始變得沙啞宣泄,于是歌曲有了一種氣勢磅礴的感覺,如此沙啞并且堅定的男女聲,不知道是否能觸動我們的心弦。


 

資料來源: http://big5.lifepop.com/view_castid_102222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rocent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